阿誘

再见

青提08.

  -祺鑫

  -切勿上升真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丁程鑫坐在座位上,手里拿着分科表,选科那栏写着理科二字。

  

“你选理啊?可是我选文诶。”

  

他选文,我选理,我不想跟他分桌,更不想隔着教学楼上课。

  

丁程鑫转过头看了看马嘉祺乱糟糟的桌面,放着几本课本,课本上搭着他的校服,桌面拐角放着一瓶可乐,也不知道是哪个小姑娘送的。

  

丁程鑫盯着那瓶可乐,眼睛微微眯起。

  

“怎么没把你涨死!”

  

丁程鑫盯着可乐狠狠的心里骂道。

  

走廊上抱着篮球的马嘉祺,跟着隔壁班的篮球队的队员边走边说着话。

  

“刚刚给你递水的那女生挺好看的诶。”

  

马嘉祺推了推旁边的男生贱兮兮的说道。

  

“是好看,但不是我的菜啊。”

  

男生撩起球服抹了把脸无奈的笑着说。

  

“你喜欢啥样的女生?”

  

马嘉祺手臂勾着男生的肩膀笑着说。

  

“嗯…可爱,想法不要太多,就是没心眼的。”

  

男生思考了一下答道。

  

“好骗呗。”

  

马嘉祺松开男生的肩膀然后轻轻的拍了一下男生的屁股,说完就跑了。

  

“马嘉祺!”

  

男生捂着屁股,红着脸暴跳如雷的吼道。

  

丁程鑫在教室里老远就听见马嘉祺那贱兮兮的大笑了,然后又听到了另一个暴躁的声音,丁程鑫就知道,马嘉祺估计又惹到谁了。

  

“哟,小丁同学干嘛呢?”

  

刚进教室的马嘉祺就看着拿着一张表格的丁程鑫坐在座位上。

  

“没干嘛。”

  

丁程鑫放下表格,然后笑着说。

  

“热死我了。”

  

马嘉祺撩起打球打的有些脏的球服,直接抹了抹脸上的汗水,然后走到座位旁边,拿起桌上的可乐就猛灌两口下肚,喘着气的说道。

  

“打的怎么样?”

  

丁程鑫刚刚看了一会他们的友谊赛,马嘉祺三分球就好几个,看的丁程鑫都开心,但是后来比赛结束,有个长发的女生拿着一条干净的毛巾和一瓶矿泉水递给了马嘉祺。

  

其实那个女生递给的是另一个男生,在丁程鑫的视角就错位成了,女生把毛巾和矿泉水递给了马嘉祺。

  

丁程鑫就有点醋了,导致后来没看到是谁接过去的。

  

“还不错,我进了好几个球。”

  

马嘉祺一屁股坐在座位上,然后从后面的空椅子拖过来一个,然后双腿搭在椅子上,整个人往下躺了一点,然后再次撩起球服,露出白皙的皮肤然后山了扇。

  

别看马嘉祺才高中,腹肌都有了。

  

丁程鑫看着马嘉祺的腹肌,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,脸上慢慢的爬上了红晕,奈何本人在想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,导致没发现马嘉祺起身靠近自己。

  

“你怎么了?脸那么红?”

  

马嘉祺转过头看着丁程鑫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,然后脸红了,马嘉祺以为丁程鑫发烧了,然后收起腿,起身靠近还在发懵的丁程鑫的面前。

  

然后伸出手撩起丁程鑫的额头。

  

滚烫的手心的温度一下子把发懵的丁程鑫热醒了过来。

  

看着越来越近的脸庞,心跳碰碰乱跳。

  

马嘉祺轻轻的用额头抵着丁程鑫的额头,双眼看着丁程鑫。

  

就这样四目相对,额头对额头。

  

“好吵,谁的心跳声?我的还是他的?”

  

乱糟糟的心跳声传进丁程鑫的耳里,双眸盯着近在咫尺的双眸,咽了咽口水。

  

“你没事吧?”

  

马嘉祺启齿轻声说道。

  

“没…没事!”

  

丁程鑫盯着马嘉祺的双唇,结结巴巴的答道。

然后脑子清醒了许多,一下子推开了离自己只有几厘米的双唇。

  

丁程鑫红着脸看着被推开的马嘉祺喘着气不说话。

  

“我以为你发烧了呢。”

  

马嘉祺此刻在太阳的映照下,脸上也迅速爬上了红晕,很浅。

  

说实话,刚刚的心跳声太大了,马嘉祺也怕自己如雷的心跳声被丁程鑫听到,很羞耻也很害怕,怕丁程鑫听见后,离得自己远远的。

  

“我先去洗把脸。”

  

马嘉祺感觉到自己脸上越来越烫,赶忙起身说道。

  

就灰溜溜的逃也似的离开了教室。

  

“好险…”

  

差一点,就差一点,我的心脏就要蹦出来了。

  

丁程鑫捂着心脏,双眸看着“理科”二字,喘着气说道。

  

教室门外,马嘉祺抓着心脏处,大口喘气。

  

“差点,就差一点。”

  

我就亲上去了,还好我忍住了。

  

马嘉祺盯着丁程鑫的双眸,再到双唇,软软的双唇,让马嘉祺差点把持不住就吻上去了。

  

差一点,差一点连朋友都要去失去了。

  

马嘉祺捂着心脏靠着墙喘着气,丁程鑫坐在教室里,低着头捂着心脏,抓着分科表喘着气。

  

我想学文。

  

丁程鑫站在办公室门口停顿了许久,才下定决心举起手敲响了办公室的门。

  

“进来吧。”

  

办公室里传来班主任的声音,丁程鑫整理了一下情绪,然后跨进办公室,走到班主任的旁边。

  

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班主任低头正改着作业。

  

“我想去文科班。”

  

丁程鑫深吸一口气,然后说道。

  

班主任手里的笔顿了一下。

  

“为什么?”

  

“你适合选理科,你的表格也是理科,为什么中途想要反悔选择文科?”

  

“我总要知道为什么,对吧?”

  

班主任放下手里的笔,然后转椅转到我这个方向,双眸看不出来什么情绪,盯着我反问道。

  

“没有理由。”

  

丁程鑫的理由就是因为马嘉祺,也只是因为马嘉祺,这是第一次马嘉祺参与到了丁程鑫的选择里。

  

“理科将来对你有很大的帮助,这你知道吧?”

  

班主任依旧用那双捉摸不透的双眸盯着丁程鑫平淡的问道。

  

“知道。”

  

丁程鑫答道。

  

“选择文科,是不是因为某个人?”

  

班主任好像想到什么,双眸闪动了一下,然后又恢复成捉摸不透的样子问道。

  

丁程鑫愣了一下,默不作声。

  

“希望你不会后悔。”

  

班主任看着默不作声的丁程鑫摇了摇头,然后递给了他一张空白的表格,轻轻的摇了摇头说道。

  

“谢谢,班主任。”

  

谢过班主任后,丁程鑫拿着空表格离开了办公室,没几分钟马嘉祺也去了。

  

“你要去理科?”

  

班主任不可置信的看着想要选理科的马嘉祺问道。

  

“嗯。”

  

马嘉祺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“怎么回事,刚刚丁程鑫过来要选文科,现在你要选理科,你俩想干嘛啊?”

  

班主任揉着脑袋看着站在面前的马嘉祺无奈的扶额说道。

  

“什么?丁程鑫选了文科?!”

  

马嘉祺听到丁程鑫要选文科后不可置信的问道。

  

“是啊,你回去自己去问问丁程鑫吧。”

  

班主任一个头两个大的不想理马嘉祺,挥手让他出去后,无奈的笑着说。

  

丁程鑫说要选文科。

  

马嘉祺拿着分科表,嘴角咧着笑,开心极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未完待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7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